close

是的,今天想來推薦這張專輯!

相対性理論の『ハイファイ新書』

如果不是マオさん在ブログ上介紹的話,

我可能還不知道這個樂團呢。



首先,這個樂團的資料真的是非常難找。

專輯也不多,目前看上去最有名的果然還是『ハイファイ新書』。



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感想~

d_121293_703a50e4_o.jpg 



我想,相対性理論這個樂團最特別莫過於曲風以及女主唱的歌聲吧。

女主唱的歌聲相當乾淨且極為童音,

並沒有什麼高超的歌唱技巧,歌聲也沒什麼感情起伏。

有時幾乎要斷氣的聲音,卻藏著一股莫名的魅力。



就像是在你耳邊呢喃般,

輕聲細語,宛如對著男朋友撒嬌似的慵懶,甜到會讓人融化的歌聲,

好似催眠,讓人不由得陷入一種迷幻的夢境。



說了不怕害羞,如果我是男孩子,真的會對這歌聲產生幻想。



而曲風方面,

旋律非常簡單,帶了點復古風元素。

感覺有點像是…安靜版的椎名林檎…(我個人感覺

輕輕的旋律配上主唱的歌聲,

心情上會產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

說是沙發音樂…應該也不為過吧。



溫柔的歌聲,帶著強大的力量。

令人著迷的聲音,不可思議的樂團。

雖然一整張專輯十首歌只有三十三分鐘,

不過卻讓人停不下來無限replay。



很棒的一張專輯,

推薦給所有人。

相対性理論の『ハイファイ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