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許多大大BLOG提供的日揭翻譯以及親自報~

感謝小釵嫂!感謝REN大!感謝Kit大!感謝elisa大!

~~~~~*****~~~~~

 

T&T-不嗨打麵con!  

 

2/10岩手

 

臉紅紅!!氣喘喘!!心跳加速!!

壓~~~>//////<

 

~愛してるぜT&T~

 

一部:

翅膀的內容好像都差不多,鼻子眼睛之類的~

不過聽說這部翅膀說完還向前抱了瀧澤>V<

瀧澤說翅膀嘴巴說他可愛結果昨天一個人先跑來岩手XD

 

"丟下我自己跑來了!如果愛我的話,今晚就抱我吧!!"

 

二部:

翅膀的內容還是差不多(懶阿)~

結果瀧澤居然說"你剛才說了我愛你?說什麼我愛你!真的愛我的話那就在這裡吻我啊!"

聽說此時翅膀真的靠近瀧澤,結果瀧澤居然退了幾步XD

然後說"做不到是嗎?今晚會好好地愛你的!(另說:今晚是屬於我的!)"

 

"今晚會好好地愛你的!"

"今晚是屬於我的!"

 

夠了!你們兩隻!光是看人家的翻譯就臉紅心跳了><別再閃了啦!!

 

PS:那個...今井翼先生!!翼瀧打麵喔!!!!!

 

聽說這場翅膀特high~喝了酒嗎?

這樣不行喔~本番中耶~今井先生XD

 

MC翅膀提到他提前一天來到岩手觀光~

吃了很多東西!

果然是貴婦...

瀧澤還對翅膀說"你很會吃耶~"

(也不曉得誰把他寵成這樣的XD)

然後翅膀還跑去公園盪鞦韆~

翅膀說鞦韆一直對他說「坐我嘛坐我吧嘛~」<<鞦韆對翅膀撒嬌嗎?XD

(不過那句話我怎麼聽都覺得很A><)

瀧澤也說這時間不要說這種話XD翅膀則繼續裝傻><

 

小雪人小雪人~

翅膀跑到縣民会館的停車場做了兩個小雪人~

我也想看小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