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星光~
星光"ㄈㄞˋ"泳褲團終於結成!!

林宥嘉小朋友,你這叫胖嗎?

還有~你6/3的BLOG文章是啥咪意思?

看你打個標題"不舒服",還以為是一些網路言論或著內心世界的掙扎~
或著…
小楊的事情之類的~

沒想到…

居然是…


耳朵裡太多"嗯嗯"!!


快去挖耳朵啦!!你這個笨蛋XDDD

不過看在你今天這麼可愛,不跟你計較XD
那句"光復南路"頗有爆炸性XDDD
超可愛!!模仿完還超可愛的跑到後面跟樂隊面壁思過XDDD

還有可愛的周定Rain~
我今天給你很高分喔!
尤其是唱到了我愛的歌曲"往日情"~~(飄)
真的是個可愛的傢伙><
加油加油!!

小楊阿~~
果然是哭腔悲情王子~~
我真的有想哭了呢!
至於…天堂歌曲…你還是唱"熱浪"吧XDDDDDDD

下禮拜!!

星光"ㄈㄞˋ"泳褲團~即將出場~

希望…

還是…星光"ㄈㄞˋ"~五個人一起~
少一個人都不行~小楊~
不管批評你們的人有多兇猛,我只想要你們知道,支持你們的人,更多更多~更堅強!
所以請你們加油!
別忘了被淘汰的星光幫成員,別忘了評審老師的期待,別忘了支持你們的我們~

星光幫!加油!!

"星光幫 缺一不可"     by 周定Rain。


~~~~~*****~~~~~

再來!是氣話!

先聲明!
以下言論為月自己的想法,不代表任何人或團體。
如果有言論上的衝突,請見諒!
我已經警告過!謝謝!


今天上網看了Rain的日誌,那具標題,真的說重了每位支持星光的粉絲。

"心疼 請"你們"別再傷害他了"

心疼阿~

今天看星光心裡有些沉重,
想著幾天前知道楊宗緯要退出,再看看電視上的小楊,不免的心疼。
想著…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在"超級星光大道"上看見你嗎?

網路那些莫名奇妙的言論也真怪異~

謊報年齡又如何?
求學過程又如何?
黑箱作業又如何?

歌唱的好聽~實力是能證明的。
人紅是非多,忌妒人家就出口傷人,是很不道德的。
八卦報也真奇怪,有事沒事就去挖人家新聞幹麻~
哪天改換來挖一個"新聞記者的黑心內幕"收看率應該會很高。

希望小楊能加油~
周定Rain在日誌上說,"星光幫 缺一不可,我們等你回來~加油! "
所以小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