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要說~我發現這個暑假我實在是花錢如流水!!
以往對雜誌不會有任何動搖的心跑哪去啦!!!!
因為知道自己一旦買了雜誌就會沒完沒了~
像是每月三本小雜兩本大雜,如果一買就一定要全買!
所以都會克制自己不要去動雜誌的念頭。

但是Q口Q

暑假破戒了!!!

破戒原因!!
因為小翅膀首次個人上卷頭!!
沒錯!!
就是LOOK at STAR 9月號/2007跟TOP STAGE VOL.49!!
都是你們兩本害我破戒啦!!!!(哭)

小翅膀都是你害我的!!!
現在我連LOOK at STAR 10月號/2007跟TOP STAGE VOL.50也要訂了!!

你知道你們兩本雜誌博客來總共599嗎!!

還有昨天剛拿到的月刊SONGS 9月號/2007!!Q口Q
不管啦!!我要沒錢了~~

今天又看到小釵嫂給我的SONGS04年1月號的圖片!!
整個又心動了!!
你們兩!!那根本就世新婚照!!
網拍上找到了~但因為不單賣,所以我挑了有TT的四本雜誌(本來有8本的)!!

媽咪~你看~飛出去了耶~~

Q口Q
幸好單曲的前是媽咪出資的,不然我可能要跑路了!
我還沒去刷看看我的工讀金來了沒~
拜託一定要有!!不然我那四本雜誌不知道該怎麼辦Q口Q~~

錢啊!!拜託!!
天上請飄下錢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