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俊綸老師是個赤子之心很重的老師(<<這不是我說的...),我第一次遇到可以跟學生有交接點的老師。
知道我們的話題,知道我們的流行,甚至比我們更走在流行前端。

今天跟嗶嗶說到了黃俊綸老師,因為少年隊XDD
因為我跟嗶嗶說我看到少年隊上堂本,就想起了這件事。

說禮拜一上網站建構的時候,我拿作業跟老師討論,就拿著我的無敵小ipod接到老師的無敵大蘋果上~
然後…蘋果跟蘋果就連接了XD
iTunes開始檢視我的音樂XD
然後,"好奇"的黃老師~開始研究起我ipod裡的音樂…
我就跟老師說我的ipod裡都放日文歌~
老師就一直看XD

結果被他發現了!!

少年隊的歌!!

其實老師看到的是踢踢在素顏3那唱的少年隊組曲,我少年隊的歌並不是放在那個清單裏XD
看到少年隊的老師很驚訝的說:挖!少年隊耶!
然後開始說起少年隊來台灣時的情形,說台灣終於見識到日本藝人的精隨(<<亂說!…我亂掰的XD)

還精隨…

然後說小虎隊就是學少年隊的XDDDDD

嗶嗶給黃俊綸老師的評語是:好強喔!
是阿…
老師你也知道傑尼斯阿XD
但是…
我不是少年隊的粉絲!!

我是Tackey&Tsubasa的飯啦!!(大喊)

=====*****=====

說到少年隊,我就來寫寫少年對吧XD

其實我當初會認識少年隊是因為翅膀,因為翅膀很憧憬東山紀之,所以我會去注意東山前輩。
後來他現東山跳舞真的跳的超棒!
難怪翅膀會崇拜他~
東山也不愧是傑尼斯的大前輩,他有許多事情以及言談都令人佩服。
而且東山很照顧後輩,注意後輩的情形。
像之前老俱就提過,東山感覺到翅膀在煩惱而打電話詢問。
真的是個好前輩…

也因為東山,所以我才知道少年隊~

而在像是素顏演唱會都會唱少年隊的歌,聽著聽著也覺得很順耳~
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少年隊粉絲的前兆…
(嗶嗶:你幾歲阿?)=口=!

我有跟嗶嗶提過網路上的一篇文章~
是關於少年隊跟小虎隊的文章。
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指記個大概(所以如我有說明錯誤,請告知)

*此篇文章的原文出自於:自由時報電子新聞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3/new/nov/27/life/young-1.htm


我跟嗶嗶說:

之前我有看到一篇文章,關於少年隊跟小虎隊ㄉ。
作者本身是小虎隊迷,他以小虎隊迷的角度寫少年隊。

他說~當初小虎隊出道的時候~引起了很多少年隊迷的不滿~(因為畢竟誰都看得出來是有點抄襲的感覺)
但是身為小虎隊迷的他卻很羨慕少年隊的粉絲。
現在~少年隊已經不再少年~小虎隊也已經解散


"我"認為對於那個時期的人~培他們一起成長的過程~是難以抹滅的記憶~跟回憶

而小虎隊的粉絲也在也不曾看過三人同抬的畫面,而少年隊卻不同。
就算已經不再少年了,也有團員結婚了,但是每年都還勢能定期的三人演出舞台劇、一起上節目。
這對於粉絲來說~是多嘛可貴的事情。

嗶嗶:因為他們是傑尼斯啊

所以那個作者很認同傑尼斯的這種安排

我覺得,台灣的演藝界很殘酷阿,不然怎嘛會有這嘛多的一片歌手
台灣的演藝人員是不是都出道的太草率了呢…

說實在的,以前我也是小虎隊迷,我還有"再見"的卡帶呢XD
但是小虎隊自從解散後就不曾同台過,對於支持她們的粉絲,的確是件非常遺憾的事情…

我很希望台灣能更重視演藝事業,既然想培養一位藝人,那就不要讓她太快消失在螢光幕上。
這樣她們的粉絲該怎麼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