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過的真是痛苦QQ
熬夜趕作業熬夜趕作業熬夜趕作業...
開學到現在,已經很久沒熬夜了,大多一兩點就睡了~
但是這一個禮拜又破紀錄了...
看到明天的太陽才上床!!
快受不了了orz...
幸好結束了!!
禮拜六要給他睡到自然醒!!

話說...
我想買數位像機XD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台輕薄型的像機,可以隨時帶在身上,可以隨時拍照~
有時候天空很漂亮,但手邊卻沒有像機~
這樣真的很可惜=3=
我家的那台是KX的,兩三年了~
四百萬畫數,其實我認為已經足夠了,但缺點就是太大太笨重...
帶著很佔空間!
所以我很想換一台薄的...

至於理想的牌子...

沒錯!!

OLYMPUS...

總長的力量很大的XDD

其實我很喜歡OLYMPUS的型,真的滿好看的~
目前考慮µ 820~
800萬畫數,功能還不錯.
µ 1200也不錯,但是價錢有點高.

 Mju795SW也不賴,型很特別~
710萬畫素~

我特別去搜尋了一些評語,但其實都只是參考,因為很多人都是有支持的品牌,所以當然比較就會不同.
關於OLYMPUS,有人說因為奧林巴斯主要出產醫學鏡頭,所以他的像機拍攝出來的畫質比較真實.
以消費機來說,他其實滿不錯的.
防水~防手震~臉部自動對焦~暗部補償~
5倍光學變焦~超微距模式3cm~
標準模式(70 cm至無限遠)
微距模式(廣角:20 cm至無限遠;遠攝:60 cm至無限遠)

功能其實很多~
當然也有人推薦其他的廠牌~
像是Nikon跟Canon
但其實我比較看中OLYMPUS的型XDDDD
SONY...目前不考慮...
Panasonic有在注意...

總之就是這樣XD
但是我沒錢!!!!(重點)
我媽咪說:你看看我會不會中樂透,如果中了就給你買XD

0.0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