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跟嗶嗶補齊了OLYMPUS的廣告,
我真的是…很想問奧林巴斯:

你是在廣告你的數位相機還是在廣告"世紀美男子-瀧澤秀明"??!!

OLYMPUS算你狠!!
我真的想去買一台你的數位相機!!


02年:連說MOMO都這麼帥~有點懷念這時候的總長



02年的電車篇,這我以前有看過~超可愛的!尤其這個笑容><!



03年防水款的相機,這篇還滿白痴的XD
但是!!出水的瀧澤…美人啦!!(溼溼的=////=)



03年還有這款~夢物語背景的~(總長飛起來ㄌ~)



03年そうかな~僕は面白いと思うけど・・1。2。3系列


媽咪><
有美人啦!!
眼睛瞎掉了Q口Q!!!

這一系列廣告整個美的不像樣啦!!
生氣了!!(氣啥?)


04年水族館…也是溼溼的~~
好陽光的感覺><!!



06年,草地上微風般的少年(何?)
老爺爺捕捉到達成目標喜悅的一剎那~


總而言之,

OLYMPUS你贏了!!
我真的很喜歡OLYMPUS的型,所以真的滿想去買一台。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台輕薄型的數位相機,可隨身攜帶,也可以隨時拍照。
之前柯達的那台太厚重…
過年求老爸一下XDDDD(<<不孝女!)


以上!!

美死人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