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

性感人妻!!

不是我XDDDDD

當然是指那個本名瀧澤今井翼的小翅膀啦~~

瀧澤今井翼,26歲
職業:人妻
興趣:裝可愛喵咪~

~~~~~*****~~~~~

期中考已經結束了,但是…

為啥我還在趕作業呢!!

好啦,我承認因為我混XDDDD

終於!!真的結束啦!!
在趕完阿筆老師的作業後,終於END!
這禮拜沒有阿筆作業了~~(飄)
要好好來做數位出版的酷卡,跟活化淡水LOGO~

LOGO禮拜四要擠出15個…
一個7分…
╮(╯▽╰)╭怎麼可能…(欠揍!小心被當!)

酷卡12/2收件,印刷~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拿到~
我做了兩張,用成一套.
但是…

我要500張一樣的酷卡幹麼!!!

所以~
我要拿來賣了XDDDD
到時候把成品放到BLOG上,請好心人收留購買啦~
酷卡是用小翅膀的圖去做的,所以看到應該就知道是哪張圖了~
到時候要請大善人收留啦><!


救降!!

快冷死在台北的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