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才剛開始,你們就這麼閃可以嗎?
我沒有下載跨年控的習慣,但是真的是給我很大的暴點…

嵐在訪問KK時,Tsuyo將超可愛!


光一把拔在說話時,還躲在後面XD
Tsuyo將的眼睛好大><


KK都這樣了,踢踢當然也不示弱!

總長在說話,翅膀貼在總長後面,然後把頭靠在總長右肩,歪著頭聽總長說話!
貼超近的!!你們可以在貼近一點~直接臉貼臉啦~~~

(聽聽老公說什麼…)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耶…
差點被閃的變成假性近視了…

奇異果今井翼,你整個人都貼在總長背後了啦!!
總長真著長出翅膀來了~


老婆,向各位說說話吧~


我真的要說…

天啊!
今井翼!!
你的頭髮勒!!
你是接到兵單要去當兵嗎?
太短了吧!!
這筆V那斯的海膽頭還讓我SHOCK!
媽咪看到說:他前面應該留一點頭髮,有點像老頭!

媽咪你居然說他像老頭!!

但是…
我承認是很可愛啦…

PS:我突然有種幸好學年曆跟場刊已經拍好了…(欠揍)

新的一年!
翅膀說會加油的!!


總長也會加油的!!



總之!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