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家跨年控,好混!現在才打!
忙到昨天!終於!今天有時間”真正”的把他看完QQ

看完後的心得~
我真的覺得J家真的很不可思議,應該要說傑尼斯經濟公司把他們教的很好吧~
看到這樣全體一起開控(SAMP…在紅白XD),整個像的大家庭。
前輩跟後輩之間的關係很棒,氣氛更棒。
J家每個團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每次看J家的檔,都會覺得特high~
總之!
加尼桑~有你的!

等等再來寫對於每個團的感覺XD
先來寫跨年控吧~~

~~~~~*****~~~~~

之前說過舞沒有下載跨年控的習慣,今年應為剛好有時間可以下載,而且又看到某翅膀的頭…

我告訴你!今井翼!
你的奇異果頭外加魔鬼詹嚇不了我的!

所以我下載來看XD
(剩下的要麻煩嗶嗶啦~)

我就順著寫吧XD


今年的主持人是嵐~舞台是大大的”φ”~10週年特別跨年XD(大概)
開頭是KK的玻璃少年~這首歌果然聽不逆阿~

嵐:
小潤帶著大粗框眼鏡,呆呆潤!!(指<<你小心被V大扁)翅膀之前在雜誌上也有帶過呢XD
SHO好爽朗啊~~還是美麗寶貝一個=ˇ=

NEWS:
”星をめざして”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說~
那個增田的褲子,黃色超亮眼的XD

TOKIO:
松岡大哥我真的有被你嚇到=口=!
雞冠頭真的是…翅膀拜託你不要學阿!!
國分所長一直猛看鏡頭XD超可愛~(現在說道你我都要大喊我愛你~!!!原因…大家都知道吧XD)

V6:
小井你在跳啥~拼命跳XD

T&T:
再說一次!!
今井翼!你的奇異果外加魔鬼詹打麵!!
PS:我愛鋁箔裝…=////=不要問我為啥!

KT:
恩…好…

關八:
八個人那套服裝還滿帥的~我覺得XD


全員到期~外加鋁箔陸戰隊雙人組一枚XD


然後是抿嘴KK二人組XD


然後小井真的超好笑XD
你們兩隻在玩嘛…


~~~~~*****~~~~~

再來就是2007年J加大組曲(亂取…)

先是KT,老實說…我對於KT的歌比較…沒在聽XD…跳過!

踢踢:
唱了SAMURAI
奇異果魔鬼詹外加粗項鍊…這品味真的…
但我承認奇異果頭看久了滿可愛的=ˇ=


總長說可愛就要說可愛!


V6:
way of life~好聽
我很喜歡V6唱類型的抒情歌~
突然很想截一下准一的側臉XD很帥阿~


關八:
ズッコケ男道~
整個很歡樂XD
YAYAY~(你很混…)

Hey! Say! JUMP:
Ultra Music Power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棒棒糖的抄襲…=”=
原文比較好聽啦!很青春的感覺~

TOKIO:
青春(SEISYuN)
歌很特別~有種日本男兒的風味XD
TOKIO好像是J家唯一的搖滾樂團形的團吧…是嗎?

NEWS:
weeeek~這首歌我也滿喜歡的,但是又想到某●●糖的MV借鏡抄襲…=”=
來貼個最愛的P將寶寶~瀧澤的好兒子!


嵐:
Love so sweet
2007年J家最後一首歌曲~
那個YA~還是很可愛阿XD那動作~
可惜沒看到SHO作那個動作= )3 =

倒數的時候一直沒拍到踢踢,很可惜…你們兩隻跑哪去密會啦!!

2008年!
最大爆點!!
光一把拔生日快樂XD
長瀨北鼻獻上香吻一個!!


因為這個香吻,讓KK飯可以控上看到KK兩隻久違的對嘴KISS~
所以…快去慫恿SHO也去親翅膀臉頰~
這樣就可以看到總長親翅膀XD(太天真了…這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

10週年紀念曲目(還是亂取):
太多了,所以我比較懶…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