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08年SHOCK的場刊,網拍的~

O~MY~B~!!

小良?!小良?!
你是小良嗎?!
你真的是屋良嗎??!!

怎麼這麼帥!!

之前就說我很喜歡小良,自從看到舞鬪冠的造型後,更愛!

今天一看到圖…整個
尖叫!!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瘋了~誰來阻止我!)

其實他接翅膀的角色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他舞跳的真的很棒!
可惡…
那張出成海報我一定買…

之前05年翅膀SHOCK的海報沒買到真的很嘔…
嗶嗶還很擔心當實在跟我競標的是不是他XD

其實自己都有個怪毛病,買來的學年曆我不掛,海報我也一定不貼~
因為我怕會用髒啦~之類的==
但是…明知道海報就是要貼起來才漂亮,但就是…對…
所以我寧願不買海報就是這原因。

但是之前真的很愛翅膀那張SHOCK…可惜沒標到…

總之就是這樣啦!
還有還有!
這是光一把拔超露…看了我都小害羞了說=////=
光一把鼻不能這樣啦!

…把鼻是啥鬼…


以上!!

小良…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