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被媽咪驚醒(<<有誇張到XD)
其實是媽咪的手機不見了,昨天下午還有看到,晚上就沒印象了!
媽咪很緊張會被人盜打,這樣下個月帳單來了會很恐怖=口=!
跑去做生意的地方找也找不到,我在家裏拿著我自己的手機打著媽咪的電話,看看有沒有可能在家裏,這樣就會聽到手機聲,但還是沒有…後來媽咪只能到大哥大那辦遺失。
媽咪回來很沮喪阿,因為可能一被盜打就是萬開頭吧。
很失落的媽咪很失落的拿著我借他的手機出門去做生意。
我ㄋㄟ?
我還是在家裏瘋狂找手機!
通常要找東西的人都會找不到東西,因為緊張吧XD
我就跑去陽台看看,有沒有在洗衣服的時後掉了… …

沒有XD
還被小強嚇了一跳!

但是…
被嚇還是有用的!!

當我走出廚房,眼睛無意識的左右看了一下,發現!!!!

在廚房門口那個小小不起眼的紅色小桌桌上…

發現!!
媽咪的紅色手機!!!

紅色手機放在紅色桌桌上,果然是有保護色…

你在這~小紅~~~~

媽咪找你找的好辛苦你知道嗎?

趕緊打電話給媽咪,讓媽咪鬆一口氣啦~

不過明天媽咪還要去辦取消遺失…好麻煩XD

真的是手機驚魂=口=!


阿阿,今天還有個驚魂!
但我怕寫了我會被KT謎海毆…
等我想好要怎麼寫以後…再說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