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個很shock的大消息!
宣玉msn上跟我說:有個好消息兼壞消息要告訴我。

八哩八哩~省略XD

游老大(<<要叫老師!)居然要我修改之前期末作業展的霸王別姬海報去參加比賽=口=!

啥咪比賽?

”波蘭華沙海報雙連展”?!

ㄟ…?真的?!我嗎?

OMG!台灣的海報比賽我都沒參加過多少,就跳到波蘭去了?
老師寫來的電子郵件說”波蘭華沙海報雙連展”這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一個比賽=口=
因為今年設有學生組,所以推薦大家參加!

我們班有11為被點名參加呢!
好期待!又好緊張!

人還沒去過這麼遠的地方,自己的作品就先去了XD

老師也有打電話來指導要怎麼修改,跟老師通電話超緊張=口=!

我要好好加油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