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好的!!
終於…Q口Q(灑花

六月份大P誌有公開踢踢兩隻的居家擺設,但因為翅膀的圖比較多,所以我做翅膀的~~
總長家還真是神祕阿…

我蒐集了一些節目上翅膀分享的居家照片還有翼的ㄧ片裡的圖片,綜合居家擺設圖做出來的。
做的不好,還請多見諒!!但即使在爛,也不要任意轉載喔!!!

另外,大P誌的居家擺設圖示響大提供的,感謝~~



先申明,這是好玩才做的,並不代表真實確實如此!
有錯誤請指正~謝謝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今井翼貴婦居家擺設:

大圖請點我)圖測試過了,可以連~圖檔很大倒是真的…請別任意轉載喔!



我仔細分析過了!

翅膀家應該全鋪著木頭地板!(廢話…

從玄關開始說起,為什麼會有小車車呢?因為我記得翅膀曾經說過他會在玄關那放小車車模型。
再來,玄關還裝飾著親親相方送的26歲生日禮物,很酷的腳踏車,翅膀覺得設計很棒,所以擺在玄關。

玄關正前方是電腦,之前ㄧ片曾經有放過一張電腦的圖,真的是翅膀的嗎?我不知道XDDD但應該是…
然後電腦旁是放著一堆牛仔褲跟掛著皮帶的箱子~翅膀有很多很贊的配件!

另依邊是客廳,客廳牆上掛著U2的海報,還有球衣!
桌上還有排著很整齊的遙控器兄弟~(真的是不是擺那我是不清楚,所以…有錯誤請指正!

客廳下面是廚房!
但廚房的擺設跟之前翅膀上Merenge no kimochi時,靠牆的是冰箱,然後往外推是放酒的~
不過擺設圖卻反過來…謎阿…
然後然後!
我覺得冰箱旁應該有個櫃子或者房間!!

證據!!(對吧…感覺上好像藏了什麼…小釵嫂說藏了總長XDDDD


咖啡膠囊我不清楚翅膀放哪,大概就是廚房哪個架子旁邊的桌子上…

還有,我記得翅膀有兩個冰箱!依個放食材,ㄧ個放水之類的~不曉得有沒有記錯…算了。

以上,在"居家擺設圖"上有顯示的都放完了,剩下就是"貴婦的神秘地帶"(何)

翅膀的房間還有浴室都不知道是在哪個位置,我猜測房間應該是玄關大門直走穿過電腦後…
而浴室可能是在房間裡…

總之…除了翅膀知道外,也只有總長知道了吧…

因為不清楚位置在哪,所以就跟著放在P誌的浴室跟房間說明下面~

翅膀的浴室感覺很豪華呢!!
而且淋浴跟浴缸應該是分開的~
牆壁是用白色的大理石,可惜沒看到翅膀愛用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套組XD

另外,有出現過翅膀去西班牙買的"戴眼鏡的海豚君"。
超可愛的~~
至於生日收到的"發著藍光的小鴨鴨"沒見過~真希望可以看到QQ

其實我是希望看到翅膀跟那兩隻玩具泡澡吧…最重要的是總長大人啦

之前在Hey3上曾放過翅膀放面紙盒的櫃子,但位置在哪就不清楚了~
不過既然是廁所用的,那應該就是放在浴室附近…

進入翅膀房間,我們當然不知道貴婦的房間長啥樣,這只能問總長大人了XDDDDD
但知道的是,裡面有一台總長送的生日禮物,專門用來看總長笑容的高清晰液晶電視XD

最後!!最後!!

翅膀家中不定時出現的小東西~~
會自己跑去充電,翅膀最愛推薦!!
掃除機器人兩隻!!一代跟二代~但兩隻應該不會同時使用吧XDDDD
另外一隻總長限定掃除機器人!!

翹屁屁今井翼…


他會翹著屁股,拿著小吸把,在家裡繞來繞去~秀他的長腿!
吃飯時間會穿著小圍裙在廚房裡為總長主愛的料理~

但…

總長限定…


好悲哀阿Q口Q!!
媽咪~我也想養一隻!!

但我恐怕癢不起…


~~~~~*****~~~~~

好啦~
總之我所知道的都在這了~

如果有新的貴婦快報,我會在增加!!
又或著是我少了的東西,哪位大大願意提供給我,也先謝謝各位!

錯誤請指正~
以上純屬好玩,自我分析,別將此當真!


再次強調!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