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開一個新分類好了XD


好累…

這就是今天實習的心得XD

今天是學姐畢業展總審,7:10就爬起來啦!7:50集合~但只有我跟加分…
我們是守時的乖孩子

本來以為跟之前佈展一樣,跟著包子跑,但沒這麼簡單!

從早上開始到中午幾乎沒有坐下呢~

後來學姐沒都閃了,本以為可以偷閒一下,但卻又被叫去宣傳XD

回來已經快一點了~那時才吃飯=口=


阿~~~~


下午就跟學姐去聽講評,聽完本以為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

被游老大叫去統整指導老師名單,等到五點好不容易收齊所有名單,整理好後,快七點多才回到宿舍。

但才剛吃完沒多久,正當我把阿筆作業拿出來要開始動工時…

游老大來電…

「你現在方便來學校嗎?」

我不方便…

『可以可以,我現在就過去*︿︿*』<炸!

衝到學校!!

居然要我把視傳系所有專任、兼任老師的第一、二專長調查出來!!

所以我跟加分開始先搜尋晚上還在學校的老師,結果碰到了小李跟小謝…

這是我這天最大的悲痛記憶…

被老師耍了很久,小謝居然還要我幫他”倆林”!

老師…你是在整我嗎…

不過最終還是讓他們填完了調查,謝天謝地Q口Q

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九點要十點了!!

我的腳快痛死了!!

早說就不要穿娃娃鞋了Q口Q!!

腳痛外加到處奔波…我的腳已經瀕臨極限…

我終於體會到包子的痛苦了!!!


要感謝加分啦~

陪著我東奔西跑,明明他可以在家休息的XD


今天的慰勞品:特價10元的紅茶


以上!!


我的腳明天會斷掉…


我還有15位老失還沒調查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