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名字好,改了XD

今天也是痛苦的一天…

看看時間,如果依照原本的預定,我已經台北的家裏翹著二郎腿在看電視了!

但沒有…

我人還在台南QQ

所以昨天已經是先有預測到今天一樣會是忙碌的一天,還特地跟老媽說禮拜六才回家,但沒想到會忙到這麼晚!

延續昨天的事情,調查老師的專長~

今天預定是有課表的老師,其他老師責打電話詢問。

但超~~不順利!!

本來是想早上三節幾乎可以把有課表的老師調查完,但最侯卻只找老兩位老師!!

中午跟下午各找到一位~

其他全列在電話詢問…

我不太喜歡打電話給老師,除非是老師同意過或著有事要聯絡才打。

不認識的老師冒昧打電話過去,有些老師不太喜歡這樣。

但…還好,除了兩位老師,其他都還滿親切的~

那個…那傢伙(那傢伙?)果然還是很難稿阿!幸好我退掉他的課XD

好不容易在三點完全統計完成!

正要找游老大時…他不在…打電話給老師,答覆是五點半。

就跟老師約五點半,但因為昨天有跟老師說過我禮拜五要回家,下禮拜都不在台南,所以老師有些驚訝的問:你不是要回家嗎?

XDDDDDDDD

是阿,為了游老大您我延遲了回家享福的時間XD

結果五點半拖著加分來到辦公室,果然事情不是這麼簡單XD

老師要我修改畢業分組及指導老師調查表,印出來,發給各準畢業班。

還要禮拜三收齊?!

哪尼!!老師…算你狠,這時間太急啦!!

不過幸好,老師已經事先通知夜間部的會長,而且收齊名單也可以請同學代勞~

老師你是好人Q口Q

總之最後結果是,請加分幫我跟班上人調查分組,然後禮拜四幫我收齊所有表格,禮拜五再到新一代交給我,而禮拜五晚上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指導老師調查然後寄給游老大。

咳~~

今天依然是腳痛痛!!

但值得慶幸的是…

我有一個很好的貼身秘書~加分是也XD


今天秘書慰勞品:20元的紅茶


以上!!


PS:我有游老大的名片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