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北,最不想看到的還是給他看到了…
體重計很真實的又往右邊偏一格去了!!

每次跟自己說少吃少吃,少喝少喝。但在這種天氣,少吃少吃可以,少喝少喝很難!
我可以每天爬樓梯上課,但就是不能不吃不喝~

喝的方面~
台南天氣很熱,"冰水"是無法滿足我的,看來真的要跟老媽拿我最愛的茶葉回台南冷泡來喝。
但偏偏那該死的冷泡淡的要命,我是喝濃茶長大的,淡茶對我來說等於水!
這種天氣氣叫我喝熱茶等於要我死Q口Q
我還得想想辦法…

吃的方面,我可以剋制中餐不吃,晚餐就不行,不過據我所知減餐最好是減晚餐。

這該怎麼辦~~~

決定!!

從下禮拜開始,不吃中餐,除非真的很餓!
晚餐少量,只吃自助餐!

少喝飲料!!
盡量喝水!!

就醬!!



以上!!死胖子的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