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的標題XD
好久沒更新BLOG了,因為最近忙著會審,所以沒時間坐下來好好打一篇網址。
我的小樹、小花、小寵物們大概都快乾枯了,趕快趁著會審結束後來打一篇給他們吃吃。

下面是雜記!真的很雜記得雜記XD


從…1/1開始,開始該死的拼死拼活的恐怖畢製周XD
之前修改了163張圖已經覺得自己圓滿了,可是恐怖的還在後面=口=
因為該死的排版軟體苦手,所以只能使用PS一張一張的修改公版跟編排日期。
整整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把365天的日期標上、排版。
1/1晚上開使用,大概1/2凌晨四點睡,早上11點起床,繼續排版…
用到1/3早上七點才完成Q口Q
然後跑去小咪一下,十一點多又起床,跟組員一起排軟體。
晚上繼續編排,排小冊子、附錄、書籤…
排到1/4凌晨五點多還碰上地震!!
好大一聲的地鳴,晃了好大一下,我整個人ㄔㄨㄚˋ到一片空白…所以閒置了很久。
奇妙的是,這次地震明明有很多人都感受到了,但氣象局卻沒有資料?!(謎
回神後繼續編排,一直用到七點多終於受不了了!跑去睡覺…結果七點半室友回來了,又醒了…
七點四十幾分又聽到一聲的地鳴,然後小晃了一下…回神後我又跑去睡。
睡到十一點半,睡過頭了,被組員用電話叫醒,12點出門輸出。
用到晚上八點多才回來…

以上!元旦HAPPY的假期就這樣過了XDDDDDDDD

然後…
我的右肩跟頸椎整個…痛到不行!
媽啦!我會不會因此長骨刺阿!!(炸

然後然後…
星期日早早上床睡覺,星期一早上得課…睡過頭了XDDDDD
七點半被手機鬧鐘吵醒,不理他繼續睡!七點五十又被吵醒,不理他直接關掉…再次醒來是…八點半XD
算了乾脆…蹺課的啦!!!(炸
所以…睡到了十一點多才起床XDDDDDD
起床後繼續未完成的作業。

結果ORZ
為了話那該死的三張柑仔店圖,又畫到隔天早上七點多,因為要升旗,所以也沒睡。
對了對了!打個廣告!鮮●道的熱黃金烏龍真的很有提神效果XD
要熱的喔!熱的才有用!
我喝了後真的一整個晚上沒有一點睡意,整個很亢奮=口=
一直到早上升旗後才有一點疲憊感ORZ

然後然後然後…
繼續趕工Q口Q
來不及來不及的趕工…
八拉巴拉中途的就不說啦!!
緊張刺激的來了!!
大概六點半左右還有四本書皮沒割,整個緊張!!
佈展時間到七點,時間到了卻還沒完成阿!!
最後因為D305教室的人還有些沒擺好,所以延長了半小時…會長我負責ORZ
終於趕在最後七點半前用好…

第一次覺得我的生命遭到威脅…因為畢製…

還真是轟轟烈烈的過了呢…

總之,禮拜二的不展平安落幕啦Q口Q
禮拜三晚上的會審也是給他咻咻咻的結束了!真的是咻咻咻喔!!

ままま~總而言之就是如此!

以上!!轟轟烈烈的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