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前幾天,跟小釵嫂聊了一下~

很Happy喔~

我時常加了別人的MSN,明明很想跟他聊天,可是卻又不曉得該怎麼開口跟人家聊orz...

咳~不過,熟了以後,只要話夾子一打開就關不起來了...

(封音北鼻就見識過了XD)

 

阿阿~回題!!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可愛的天然系非瀧澤家的小翅膀莫屬啦~(<<本人自我主見,請見諒)

 

他到底天然到啥咪程度呢?

這就要說到跟小釵嫂的聊天內容啦~

之前看到某篇瀧翼J禁文寫到...

 

翅膀曾在大頭家的垃圾桶裡睡著過!!

 

MA~雖然知道瀧澤的誇大舉世文明,不過這個料也爆的太大了點XD

所以就在MSN狀態上打了"(蛤!翅膀曾在大頭家的垃圾桶裡睡著過!!!真的假的!!!)"

結果小釵嫂回了我...

 

釵:假的!Q__Q人家大頭說話比較誇張

我:所以說可能不是垃圾桶而是浴缸XD

釵:是屁股頂著垃圾桶睡Orz

我:翅膀真的是哪都可以睡XD

釵:因為大頭家只有一張單人床,所以翅膀去他家睡覺都要舖被子.可是翅膀又很懶,瀧澤要出門前交代他說要鋪好被子才可以睡喔!結果瀧澤回到家後,看見翅膀屁股頂著垃圾桶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我:那隻笨蛋XD

釵:對,那個笨蛋= =

我:XD

釵:後來瀧澤就說乾脆買雙人床吧,可以一起睡.現場工作人圓整個傻掉

我:我有看到其他人說,翅膀說換了大床~結果一起床~只蓋了一半的棉被,整個人縮在床的一角了。

釵:喔喔,真的換啦.我好像有印象

我:翅膀說乾脆換成上下舖

釵:幹得好,瀧澤-_-.老婆說什麼你都好

我:當然啦!天底下最好的妻奴XD

釵:我朋友都說瀧澤太寵翅膀了.那麼可愛,不得不寵

我:XD是太太太寵他的~不過有時候真的決的翅膀少根經

釵:他很天然啊~所以可愛

我:天然果頭了XDDDD.還是個可愛的路痴~哪天在國外走丟了怎麼辦

釵:哈哈,沒這麼笨啦XD走失了找警察先生

我:XDDDDDD說不定連派出所都找不到orz

釵:他是那種會把遙控器當手機的笨蛋

我:是阿~我實在是很想知道他家的遙控器長啥咪樣子XD可以像到以為是手機

釵:都是長方形的…根本是他太呆

我:翅膀還跟家人住嗎?

釵:現在一個人住

我:咳~不要哪天忘記代鑰駛回家就好了

釵:他家相方一定可以去拯救他的~反正進不去了就住瀧澤家啊!很久以前翅膀說過他家有個別莊,就是瀧澤他家=w=

我:大頭...辛苦你了(拍間)

釵:翅膀真是個令人搞不懂的傢伙…

我:有時候真的想問他:你真的25歲嗎?

釵:-_-bbbb他相方也是啊!你真的才24歲嗎?

我:可能謊報年齡吧...

 

以上!!難得跟小釵嫂可以聊這麼多~(灑花)

 

 

MA~總隻就是說了翅膀天然事痕跡

所以今天來整理一下我所知道的翅膀天然事痕跡

 

1.曾經把電視遙控器當手機帶出門一整天都沒有發覺,還覺得奇怪說一整天都沒人打電話找他XD

<<DB的一问一答

 

2.聽說翅膀的方向感不太好~常迷路~或著跟人走丟(<<不學得從哪聽來的)

<<这个是两只出道第一次上中居的UTABAN爆料的。MS说是我们家小翅膀存在感不高,常常录影完了,经纪人冲出很远,才发现小翅膀跟丢鸟.....==|||

超可爱的撒~

 

3.把車子鑰匙當作大門鑰匙開了老半天也沒發覺

<<和1是同一期DB的一问一答啦~(POTATO 0208)

 

4.坐在樓梯休息,做到睡著到掉下來(<<這好像在堂本兄弟裡說過)



5.常拿錯東西~像是瀧澤的水(當眾間接接吻XD)

<<就是瀧翼春魂的MC~大家應該都知道吧XD

 

6.跟光一一樣把麥克風當水喝XD(<<堂本兄弟中爆料過)

 

7.很容易望東望西~錄完影一定會掉東西XD還曾去看瀧澤演唱會時掉東西,在休息室狂找

 

8.去瀧澤家過夜,要撲棉被,不過因為懶~所以屁股頂著垃圾桶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NEW~

9.座電梯時會忘記按要去幾樓的按扭(TV LIFE 02 6.22-7.5)

 

10.在機場的移動步道上居然會站著睡著,然後卡在電動步道上.

 

11.在旅館裡洗澡的時候,突然從蓮澎頭冒出熱水來,害翅膀大叫著"好燙!",還摔了一跤(孩子~小心點啦)

 

12.去找住公寓的朋友,叮咚叮咚按了電鈴之後,來開門的居然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好像是翅膀搞錯了樓層XDDD

 

13.忘記換下跳舞的鞋子就直接回家.(POTATO 0208)

 

14.洗澡洗頭的時候,先用了潤絲在把沐浴精到在頭上.(翅膀...你用沐浴精洗頭髮阿)(POTATO 0208)

 

15.走路走到睡著,撞到牆壁.

 

以上~天然系系長-今井翼~事跡統整<<啥鬼XDD

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