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今天下載到~

我也不清楚是何時的XD

不過...這回裡面的翅膀好可愛><

阿!!我一直被閃光彈擊中~

多麼可愛的笑容啊!!!翅膀~我好想把你抓過來抱一抱...(喂!喂!喂!)

好啦好啦~回來正直~

 

我算算...我這影片大概截了...139張圖~

因為翅膀太可愛了~外加又跟一個不輸翅膀的可愛小剛~所以就一直截截截XD

MA~總部能全貼~所以就...大概貼了幾張~

 

這回企劃是小剛跟翅膀的第一次聯誼~

小剛在節目剛開始的引言,提到翅膀,下面的PS還說"我可愛的後輩又將登場"!

當然啦!翅膀當然可愛啦~不然怎麼讓他的相方寵成這樣呢~

 

開始啦~~

這是在等待小剛的可愛翅膀~不過穿的真的滿普通的XDDDDD

(翅膀,你駝背喔~雖然你長的高,也不能駝背~)



 

翅膀很有禮貌的跟小剛打招呼~小剛說翅膀很準時(當然啦!人家翅膀可是個傑出的好青年呢~)



 

小剛下面的PS:小翼是不輸於我開朗的偶像!還自稱"代表日本明朗二人組"XD

然後兩人在路上開始聊起來,翅膀說自己不在行(<<可能是指聯誼或跟女生在一起吧).

小剛的PS:翅膀好像也是第一次聯誼~

然後開始聊一些亂七八糟的話題~啥咪T&T沒有一起聯誼過嗎?KK呢?當然也沒有啦!

不過!!在說KK也沒有一起參加聯誼時,小剛的PS很微妙...

 

"我和光一別說是約會了...就連兩人單獨出去吃飯都沒試過"(<<請大家自行採測)

 

這裡翅膀說了個很白痴的問題:那一起吃通心粉呢?(<<你這死小孩腦袋只有吃嗎)

小剛說:有吃過

PS:吃通心粉的T&T...無法想像...XD

 

然後到了約定的地方~尋找女生~

這裡小剛居然還讓女生追著車子跑XD

就是他們兩啦~



我是不曉得這兩個女生的來歷啦XD

只是感覺...還不錯~雖然說話多,可是不會說很煩很黏人的感覺.不過很主動到是真的.

總之印象不差.

 

剛開始的時候,車內的感覺很尷尬XD

翅膀一直拿著DV前後拍.



最後終於不行了~

小剛開始介紹週邊景點XDDD

要不就開始說起KK結成的回憶~

女生聽不下去啦~就提出個建議,換位子...

(MA~本來是兩個可愛的男生做前面,女生做後面)

小剛PS:換位置?!男生跟女生一起做是不變的規則

結果換小剛座到後面,翅膀還很可愛的說:我也想到後面~

(不行~你要開車)所以翅膀開車XD

HI!我是司機今井翼!(我也想搭...)



恩恩!有好好繫安全帶!

 

然後聯誼又開始啦~

開始討論起出生地~小剛跟其他人的出生地比較不一樣~

然後被女生說有距離感XD

然後又說到要曲啥咪綽號XD

翅膀被叫的名字好長阿XD

哇~翅膀開車耶~都單手!!厲害!!(HO~PV裡面也有看過~好帥氣的開車姿勢)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無聊話題XDDDD

突然發現!小剛的座姿好可愛*︿︿*



這是提到餐館之類的話題~

翅膀終於有所回應了(這孩子只想到吃...只要能吃啥咪都好...)

 

我發現翅膀會有習慣動作...就是...右手會去撥自己右後方的頭髮...明明就沒有亂,不過翅膀會去撥他(之前在某新聞上也是~)好像翅膀覺得害羞的時候就會有這動作~

(這是月自己的想法喔~不代表本人言論<<啥鬼)

 

吃飯啦!!翅膀~你最愛的時間~fufu~

 

點餐時小剛跟翅膀都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XD

明明小姐是問要啥咪飲料,小剛居然回答:布丁...

第一次就算了喔!翅膀居然也是!!

翅膀:我要冰水

 

... ...

 

今井翼先生...

 

飲料!OK!!!!

明明小剛在前面才出錯一次,你馬上接著說我要冰水XDDD

小剛PS:和前被想法一樣的小翼.犯了同樣的低級錯誤

 

果然你們兩個都是笨蛋XD可愛的笨蛋XDD



這裡翅膀一直放閃光彈~

就不停的一直截XDD

 

然後等了五分鐘,餐點還沒來,小剛就一直擦手~翅膀則是一直玩濕紙巾XD

(果然是怕生二人組~卡哇一~)

結果女生問了個很頭痛也很犀利的問題.

 

"喜歡的女生類型"

 

翅膀說這樣的問題一直讓自己很為難~

小剛則是在一旁一直笑>v<

 

然後...更犀利的問題出現了~

"我們兩人會選哪個?"<<這兩個...厲害...

 

快結束這痛苦的午餐吧...(這兩隻的心聲XD)

 

這張超可愛,兩隻可愛的寶貝同樣的姿勢XD

而且!還是同時一起做這個動作XDDD

小剛PS:兩個人一模一樣

(這兩隻好像覺得不知所錯都會這樣XDDD)



 

然後女生還提到男生喜歡女生啥咪身材~(跳過)

小剛有問兩個女生常常聯誼之類的問題~

而女生好像也看不下去,所以提出來練習聯誼自我介紹~

首先是翅膀...



史上最短的自我介紹XDDDD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所以就一直放XDDD

 

趕快結束這可怕的午餐~

到了台場購物~

更可怕...因為第一站~看泳裝~

 

... ...

 

翅膀跟小剛手足無措的樣子~翅膀手一直放在頸邊,很尷尬的拍著一排排的泳裝~

MA...畢竟是比基尼嘛...

女生問起小剛希望女生穿怎樣的泳裝.

小剛說:不是很希望她穿泳裝

翅膀則是在一旁附合著小剛~

女生說:希望裸體嘛?

小剛反駁:當然不是!

翅膀還是一樣在旁邊傻笑XD

小剛PS:突然感到束手無策.從來沒位女生挑選過泳裝

 

後來女生又開始聊起莫名其妙的話題~啥咪寫真女星之類的~

像是泳裝會不會墊墊子...(啥鬼阿)

然後發現了像籃球服裝形式的泳裝~

這應該有點興趣吧...應該~小剛你那是啥咪臉阿XD



 

結果女生認為兩個男生好像high不起來~就抱怨~

翅膀好不容易!!擠出了一個問題...結果反而被毫不留情的批評...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就開始比著永裝拍照XD



 

拍著拍著...變成在拍SHOPPING MALL的廣告XD



 

再來挑選服裝~

這裡明顯分成兩對了XD 

 

很認真的在比衣服的小剛~不過自己也覺得不像在約會(不果還可以啦~我覺得)



另一邊~翅膀跟這女生的感覺不錯(<<說起來有點心痛...啥鬼!)



翅膀,你喜歡女生撐雨傘嘛~XD

至於小剛...你在幹麼!!現場脫衣秀嘛?!這麼養眼的現場撒密斯~



 

現場更衣秀~

首先是小剛的搭配



 

在來是翅膀...情侶裝...

今井翼先生!你自己也會害羞!就不要找跟你衣服相向的搭配啦!!



 

下一個地點~~~摩天輪纜車...

兩個女生很興奮的感覺~翅膀跟小剛則是很無言的附和著XD

翅膀跟小剛好項很怕高的樣子~

有個JXXX的女生馬上就說要翅膀一起座~

小剛PS:根本就是任準小翼了

(翅膀你不要在笑了!我眼睛已經快被閃瞎了!)



 

好啦~上摩天倫了~女生很興奮~男生很怕高~

小剛位了讓自己別去注意到自己處在高處,所以開始模仿了裴永俊...



然後翅膀這...已經進行的很熱烈了...orz...

別在拍了Q︿Q



 

結果小剛他們看翅膀這對已經進行的很不錯了,一直嚷嚷"KISS.KISS"

(別亂叫啦!!人家瀧澤會生氣喔!!PS:翅膀你的初吻...是啥咪時候XD)

翅膀澤反擊說要小剛先做給他們看~

真的做了...才有鬼啦!!



還很白痴的小剛PS:讓他們感到忌妒是我們的使命!

不過翅膀他們並沒有受影響XD

小剛居然說:好沉的住氣的組合

PS:是不是太刺激他們了XD

 

後面還說:小翼一直沒有女朋友

PS:翅膀跟我一樣都是不成熟的~很怕生~

 

然後JXXX女生又在次對翅膀展開行動= =||||||

他問翅膀什麼樣的情形會跟女生產生情感(大概...我忘了~)

PS:被逼近到鏡頭的翅膀



翅膀也乖乖回答:大概就類似這樣的場景吧...

 

(快結束吧!!)

 

下了磨天輪~JXXX把剛剛的手機照用成貼紙...



(我也要~(~= )3=)~<<不可能!!)

 

接著後續~

晚點在打~我已經快虛脫了orz...

最後來看看翅膀快睡著的表情~



 

~續待~

恐怖有閃亮亮的溫泉+卡拉OK之旅~

準備看腰帶繫很鬆又很下面的性感翅膀~面紙面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