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禮拜已經看過了,但還是想在電視上看。
今天老俱慢了約二十幾分鐘,我還一度懷疑自己記錯時間~

上禮拜已經從小釵嫂那複習過XD
但基本上我還是都看不懂~~
大概知道他們在說啥,但實際內容實在是...
(唯一懂得大概就是翅膀出現的那段吧XD)

在電視上看到硝子の少年,很滿足~~(╭ˊ▽ˋ)╭
其實很羨慕KK,他們許多的歌曲,就算過了十年,依然如此好聽!
而且看KK跳硝子の少年,整個很感動><
我特別愛前奏這個地方,兩個人對稱的舞蹈,感覺很棒!
(TT好像比較少這樣的舞蹈...啊,假面有意小段。


光一有一幕超帥~(突然看到瀧澤的感覺...


再來一張超可愛的Tsuyo將!


剛真的很可愛,我也覺得翅膀有這個前輩很幸福~
翅膀的那段影片,每次看都很感動呢QQ
我覺得,有時候,傾聽就是最好的支持與鼓勵~
(翅膀,你很幸福喔!有你的相方,有疼你的前輩...


今天看完以後,特別在硝子の少年有感觸~
KK十週年~
依然入少年時啊~~~(啥鬼)
TT也要加油喔!!
五週年只是個起點,以後還要一起度過十週年、二十週年!無限啊!!

(TT五週年不知道會不會一起上老俱~)


PS:小插曲~
我老媽有跟我一起看老俱~
我:小剛跟翅膀的感覺很像。
老媽:今井翼看起來比較沉穩~
我:但是光一感覺年紀比剛大~
老媽:你不覺得都是這樣配對嗎?型男跟王子,瀧翼也是。
我:咳~王子都逃不過勞碌命。
老媽:瀧澤好老~
我:人家現在公演很辛苦耶!
老媽:今井翼看起來就比較年輕。
我:KK兩人從以前道現在臉都是那樣XD
老媽:今井翼以前比較不好看。
我:小黑炭一隻XD
老媽:可是現在比較好看。

(以上!無聊母女對話~結論是:我媽喜歡型男XD也喜歡小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