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中天的超級星光大道時,
剛好看到了這個廣告!!

我看到髮蠟的廣告~
整個超可愛><!!!
一副自high樣><

Gatsby除了髮臘,還有爽深噴霧(只汗)

爽身噴霧拍起來感覺有點小A=/////=

另外一版的髮臘廣告,只有木村的臉,然後被很多"鹹豬手"按摩臉XD
重點是木村後面跟著配樂唱歌超可愛,感覺很無奈的樣子XD


我希望瀧翼~
像是第一個髮臘廣告,一直在繞圈圈,忘我的跳舞,一直裝無辜,裝傻,然後一直捲頭髮~嘟小嘴~
小翅膀去拍一定超可愛!!!!!!!
一直轉圈圈的小翅膀,忘我的跳舞的小翅膀,裝無辜裝傻的小翅膀,捲頭髮的小翅膀(阿…不曉得現在他有沒有頭髮可以捲=口=烏鴉嘴!!)~然後嘟小嘴!!
可愛啦!!

那個爽深噴霧也可以叫TT拍,
兩隻寶貝露性感><

至於那個鹹豬手,恩~~~~~~~~~~我也想看TT被捏><(打飛!)


我上網找了廣告~但有些是黏在一起的~看第一部份就好啦XD


"Moving Rubber"(轉圈圈髮臘完整版~)



"Moving Rubber"(臉被捏髮臘)



" biocore deodorant spray"(感覺很A的爽深噴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