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釵嫂換了城主大人的版面,我也想換了XD
之前想說要用CR的shop照來做的,可是...還是使用了演舞城的美美+帥帥的城主大人~
(目前演舞城的進度依然停在第一幕...)
我沒有換版面的CSS,因為看來看去,還是原先選的這個版面比較好~
(雖然不曉得為何FLASH的畫面會怪怪的,算了...在找找吧XD)
而且已經大概摸熟他的語法了,如果改了另一個CSS,我就要重新摸索了!
我可是CSS白吃耶=口=

其實也是有先版面想試試看,但是實在是很難修改,所以今天我試著將CSS在改一次,把內容部分移到右邊,讓左邊有空格讓我可以放圖.
至於那個白色框框,當然適用PS用的,把版面的樣子照起來,再到PS上面跟被頸一起調位置~就完工了!

新版面~
應該會放到"世界的翅膀"飛出來以後吧XD

以上!!新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