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跟主題無關XD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換新版面了!
還是好愛那張小翅膀!!美的沒話說~~~(づˊ▽ˋ)づ(飄)
總長則是pv花絮的截圖。
用了PhotoImpact改了點兩人的畫面,先用油化讓他有點筆觸,然後再整個上一層炭筆效果。
炭筆調了很久才調出來,因為筆觸的長度跟比例很難調整="=
Photoshop這次只調了一下透明度跟修飾圖的銳利邊緣之類的~
其實昨天有放上小翅膀的部分,今天放上總長加上修圖。
也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我想呈現那種像是插畫風格XD

突然看著看著就想起劇情來了XDDDDD

小翅膀公主~
跟首護翅膀的SAMURAI瀧澤~

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夢遊)

以上!!

PS:有誰願意幫我訂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7十月日生的場刊(<<你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