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上課時,媽咪打點話來。
以往是不會在我上課時打來,除非有要緊事。
我一接起電話,我媽就很緊張的說:「你的帳戶怎麼少了將近四萬塊?!」
(因為我之前管理班上的畢業製作基金,新接任的還沒去申請班上的戶頭,所以還是我管理)
我一聽到錢少了,我整個SHOCK!
馬上跟老師報備後,跑去學校ATM查帳。
心驚膽跳的查了餘額…

沒少…

Q口Q!感謝上帝~
打點話跟我媽說,才知道那些錢是我自己領出來的。

誤會誤會~

一些是房租,一些是要轉交給新任總務的班費。
加起來將近四萬,畢業製作基金都沒少~

差點把我跟我媽咪下出半條命= =|||||

管錢很辛苦,我做了三學期的總務,後遺症就是疑心病…
線在卸任後,升級變成班長。
至少不用管錢,比較不用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一大筆錢放在我的戶頭裡,害我買網拍都不能用ATM!!
小將!!快去開戶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