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台北,終於可以準時看星光啦~
昨天首撥跟今天重播我都有看!!

因為...
星光幫回來啦~~~~

可愛的宥嘉,自從拍了機車廣告後,屁故超會扭<<陶子說的XD

楊宗偉,聲音依然好的沒話說~~陶醉~~

還有就是!!各位各位~~
我最支持的周定緯!!
在所有星光幫裡面,他是唯一一位被評審特別要提說來說:進步很多的!!

恩恩~
真的很高興耶~
我媽咪聽到定緯唱主打歌的時候,媽咪說:他有進步,聽的出來真的不一樣
連媽咪都這樣說啦!!
我覺得周定緯的穩定性更好了,邊跳邊唱聲音也穩定很多!!
加油!!
定緯!!!

為星光幫尖叫!!

阿阿~說到二班這次我支持的宜融跟賴銘緯,這次表現也很棒唷~
賴銘緯是屬於愈強澤強的參賽者,希望他可以更上一層樓!!
宜融也表現的不錯,只是楊宗緯的POWER太強啦~~後段有點被蓋過去的感覺~
兩位!!加油加油~~
當然,其他星光二班也要加油~~!!


~~~~~*****~~~~~
另外...生氣...

(注意!以下充滿了本人對於報紙非常大的怨氣!也純屬自己個人發洩!如果有鍾愛某些報紙個各位,請勿進入!我已經警告過,請別點進來又在那裡亂罵人!謝謝)



對於某些報紙,為何要不停透露比賽結果呢!!
這禮拜是吳忠名被淘汰,結果報紙前幾天就寫出來了!!

這禮拜更慘!!
下禮拜的淘汰賽,今天該死的就跟人家透露出來!!梁文音被淘汰~~
搞什麼鬼?!
如果你這麼厲害,那你乾脆在報紙上把整場比賽都登出來算了!!
什麼報紙...
除了亂報假新聞~亂報一些莫名其妙的八卦~
亂報偶像八卦,一下就被粉絲拆穿~拜託寫新聞前請先做一下功課好嗎?
現在呢??
又亂透樓人家節目的結果~
是怎樣?看不慣人家收視率好?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