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果然,對MS有愛啦!!
不過總長的怨念挺重的XD

踢踢出場,兩隻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翅膀好像"又"剪頭髮了,而且…真的變成巧克力翅膀了Q口Q!!


這是踢踢第一次在MS上唱SAMURAI,之前翅膀是在大阪連線~
總長說這次是第一次在MS唱SAMURAI時超激動XD
好像在傳達怨念XD

這次伴舞的好像是親我腳還有ABC的樣子…
比起之前唱組曲的群魔亂舞,我認為這次好多了…
但是…
你們都太大隻了啦!!前面那些人是怎樣!都要把踢踢給藏起來了!!

踢踢開頭唱的好像不是很穩,音有點跑掉,但後來就穩住了XD
小釵嫂說是太吵,也對…LIVE有時候耳機好像也沒用。
但是…
我發現翅膀在唱開頭時的小鏡頭…

寶貝你咬牙切齒是…要幹麻?整個覺得很好笑XD


翅膀每次倡SAMURAI都很不一樣,整個很狂野XD
比起翅膀,總長大人就比較鎮定(鎮定?)


對了對了!!這一定要說!!
發現在24h之後,踢踢兩人是越來越高調了!!
總長大人已經完全把翅膀背在自己身上啦!!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戳戳)

翅膀的大衣很好看,超帥的!應該是類似針織的吧…看他的輕盈度,應該是…


我說兩隻真的越來越高調,尤其是今井翅膀!!
LIVE途中耶!!
居然大放閃光!!!!
音樂都還沒結束,居然!!
轉過身…


轉向自己的相方!!!
正視正視!!


阿!閃光!!燈光師做的好!
看翅膀看翅膀!!!居然笑成這樣!!


謝幕也是!!!


為啥咪可以笑成這樣!!!!!
PS:翅膀的腿好長~~~~~~~(飄)好性感XD


就連最後最後!!再來一個超級大笑容!!!天~~~


請大家大家!!一定要去看超高解析清晰檔!!
翅膀的笑容已經完全閃瞎我了●▽●!!事發太突然,我連墨鏡都來不及拿!!
所以大家,看超高解析度的檔請要小心~~
我的電腦太老舊,看了會有點定格外加放慢XD

踢踢閃光會害死人!!!!

讓我們歡迎,史上最低調中高調的蛋糕上的草莓XD



今天中國時報有登MSSP的報導,上面說這蛋糕塔有三層樓高耶!!
中國時報把他列為危險動作!!
不過真的很危險耶!!畢竟他的大小不大,況且現場音效以及震動會使塔台晃動,真的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危險!!

某位翅膀不是怕高嗎…連摩天輪都不敢坐的傢伙XD

但是,報導說瀧澤也很怕這高度,還說好糗…

謎阿…

難道!!!!
翅膀在LIVE中途大放閃光就是因為要掩飾緊張?!
還是為了安撫怕高的相方?????

一切都是個謎…

看來踢踢的傳說又在添加一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