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小釵嫂的消息~感謝!)



踢踢要一起拍廣告啦!!
繼之前之前之前再… …之前的小熊餅乾後!!
終於Q▽Q

拍什麼?!

要拍Wii的廣告!!
小釵嫂說是拍五種遊戲!!

耶耶~~
好期待~~

兩隻在電視前大放閃光●▽●!!
我比較想看他們玩拳擊~

天阿~~~
會有粉紅泡泡!!!

總長大人打的過小翅膀嗎?(謎…)

阿阿~
我要把我家Wii的果凍套換成一紅一藍!!(有這顏色?)

話說我家Wii最近比較沒在玩,玩Wii真的會虛脫orz
尤其是拳擊還有網球…

我覺得Wii這款遊戲內的設計滿人性化,而且對於那種球類的慣性設計得很讚!
其他遊戲我到沒玩過,我弟有在玩紙片超級瑪莉,感覺很讚呢!不像平常的瑪莉是2D,他的是3D視角,除了側面普通的視角,他還設計了另一個角度,有些香菇或物品~門~會藏在那XD
做的很細膩,不過玩起來真的很累XD

總之!!
超期待踢踢拍Wii的廣告!!!
我要先去找墨鏡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