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不會太講究穿衣服的人。
穿的順穿的簡單就OK,因為我喜歡簡單XD
我很喜歡牛仔褲倒是真的,因為我胖XD所以牛仔褲可以讓我感覺瘦一點XDDDDD
並不是我不喜歡穿裙子,是因為我真的很胖XD
但是,
這幾天我在學校附近的服裝店看上了一件牛仔裙,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今天就跟著室友跑去看。
看了價錢390元~很高興!比我預期的少><
也有我合的尺寸,所以很高興的想找老闆借來試穿。
但沒想到老闆居然跟我說:這件單價很高喔!
我愣了一下,問:不是390嗎?
老闆說:390是上面的衣服!這件要2、3千。

囧!

我居然看上了一件2、3千的裙子!!!!
因為它是專櫃的,所以很貴=口=!

我對名牌那些東西很遲鈍,所以對於周邊的配件服裝我不追流行~
但我居然看上了=口=!

娘~~~~~~
您放心阿~~~!
我絕對不會下手買這件裙子的!!!!
我不會變成名牌拜金女!!!!

(但是對於TT,拜金~~~~我就不敢說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