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狠了心,因為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要告白台南2個多月,所以跟加分跑去新光三越逛街~
其實是有企圖吧
吃完飯,我就順便跑去美體小舖,找了白麝香XD
先看到了薰香精油,小姐打開來灑了一堆在我手上...

噁~~

並不是氣味噁心,是因為灑太多,頭昏~

受不了啦!!!受不了這麼香的翅膀(?)

所以我找了乳液~
雖然那位小姐還是擠了很多給我,但是~乳液的味道卻很好聞呢!
聞起來很舒服呢~
不會說聞起來不舒服!

原來翅膀就是這種香香阿~~~~~~~~~(昏)



所以!!重點!!



我買了一瓶XDDDD




以上!!!!

(結束了?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